【開箱】精品包包 Celine ava bag :官網訂購、經驗分享

不得不說,第一次購買破萬元的精品包包,而且在網上,在收到前好緊張啊!!一直想購入一個 有經典老花的包包作為第一個精品包,考慮很久後選擇了 「Celine 的腋下包 ava bag」,看上容量比較大、有拉鏈、百搭、平日能較常用到~不想買一個包包需要常常照顧的。

訂購網站:https://www.celine.com/en-mo/home(澳門區)

我買的時候包包已經漲價到 MOP 11000,還是含淚把包包買下來了,嘆!今年的精品漲價幅度也太快了吧!週二早上在官網下訂單(會收到第一次的確認訂購郵件),週三晚上左右出貨(第二次的郵件會有郵件編號),全程皆由DHL郵寄,一週後的週三晚上收到!接到收件電話超期待~讓派送先生先寄放在管理處~

由於快產盒外觀上有個人資料就不拍照了~快遞盒上沒有大大個 Celine字眼,如果瞞着家人買,請放心收到時不會被發現XDD,箱子上沒有任何的膠帶,是用撕開紙條的形式開箱~本來封箱就沒在用膠帶,所以不用擔心郵件被拆開重新貼上膠帶等問題!

已經開箱了才發現沒拍照,只好大概還原一下~原包裝沒有用任何膠帶~讓人很安心,郵件絕不會有被開過再貼起來的問題!

開箱後再有一個白色紙袋,紙袋開口用貼紙貼住,用剪刀或𠝹刀打開,打開後會看到一個黑色的防塵袋~

打開防塵袋~折開所有的包裝,就可以見到包包本人了!本人被比我想像中小一點點~

來點糢糊的細節圖!那個扣子真的很難扣… 絕對不會想扣第二次!所以量好長度才扣喔!

重點說一下這個皮扣,如果沒有事先看過youtuber的開箱,我大概也會miss掉這個扣,他跟包裝快成一體了,很容易就不小心丟掉!

隨包還有三個信封,一個是收據,一個是退貨文件,一個是我留言請celine幫我寫的卡,模仿 Mr. Bean 祝自己聖誕快樂!( merry christmas 跟紙比起來真的很小!)

最後放上扣上皮扣後包包的樣子,coach的中夾直放剛剛好比包包高出一點點,其實澳門也有Celine門市,但如果到門市下不了手,也可以跟我一樣從網上下單XDD~

發表迴響

關於我

大家好,月餅是一個 90後女生,現居澳門,這裏記錄著我們一家三口(月餅、月餅先生和小月餅)的生活和旅行~歡迎和感謝大家閱讀我們的故事~

165,706 點擊次數

探索更多來自 月餅行走中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